常見問題

什麼是"DLsite台灣(點數販賣特集網頁)"

DLsite點數販賣特集網頁是可購入DLsite(日本)1點=1日元的點數兌換碼網站。可使用台灣的超商及信用卡付款。

請問DLsite點數1點的售價為多少?

DLsite點數為可以在日本DLsite以1點=1日元的價值使用的點數。DLsite台灣版則是以新台幣販售。販售金額以上個月最後一個營業日的銀行匯率決定。如使用便利商店付款,每次購買需另收30元的手續費

DLsite點數的有効期限有多長?

DLsite點數會在最後一次點數利用(獲得及使用)之日的1年後失效。只需利用點數,或是追加購買點數,所擁有的全部點數的有效期限都將延長1年。詳情請參考此處

想要退款

兌換碼在尚未輸入(未使用)於日本的DLsite點數兌換頁面的情況下,在購買日後七日內可以退款。若在點數兌換頁面兌換後,因日本國內法規,即使尚有餘額也不進行退費。

輸入電子信箱後收不到郵件

根據您的使用環境,有可能會造成郵件無法送達的情況。如果收不到郵件,請再試一次購買手續,或者使用別的電子信箱。

購買完成後將網頁關閉,而無法確認兌換碼。

購買之後兌換碼會另外發送郵件到您的電子信箱,您可以通過郵件確認。

兌換碼要輸入在哪個頁面才能兌換成DLsite(日本)的點數?

將購買後,畫面所顯示或電子郵件中寄送的兌換碼輸入於DLsite日本的「兌換碼輸入頁面」後,便會在該DLsite日本帳號中儲值點數(兌換點數前必須要先登入DLsite日本帳號)

想要用點數購買在DLsite台湾上架的作品

非常抱歉,本服務所販賣的點數只適用於DLsite日本。請在購買前詳加確認。

我以超商付款的方式購買,但不知道如何確認兌換碼(沒有收到兌換碼)

如果是以超商付款的方式購買,需約20分鐘的時間來確認入帳。確認入帳後,記載兌換碼的郵件將寄送至您的電子信箱,敬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