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ite台灣點數兌換碼販售網站使用規範

本規範係,台灣雞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管理營運DLsite台灣點數兌換碼販售網站之交易系統(以下稱「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使用條件。在使用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前,請務必詳細閱讀本規範。使用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將視為同意本規範所述。

  • 第一條 定義

    本規範中所提及詞彙,將下列如下列釋義。

    1. 「DLsite點數」為「株式会社エイシス」所發行、管理之DLsite日本(http://www.dlsite.com.)所使用之點數。
    2. 「兌換碼」為「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所發行,可轉換為「株式会社エイシス」所營運之DLsite所使用「DLsite點數」的16碼英文數字
    3. 「使用者」為購買「兌換碼」,並由本公司認定以正當手段取得「兌換碼」之消費者。
  • 第二條 本規範之適用範圍

    持有兌換碼者,必須遵守本規範。

  • 第三條 兌換碼之提供

    1. 本公司將以下列方式向消費者提供兌換碼。
      (1)電子信件所記載、Web頁面所示之電子媒體。
    2. 關於媒體之使用條件,消費者應遵守本規範所制定之相關內容。
  • 第四條 點數兌換碼發行系統之使用條件

    使用點數兌換碼發行系統時,若發現消費者謊報申明內容,則本公司可不經通知逕自取消使用許可。若有此情形發生,針對因該點數兌換碼發行系統的使用禁止而對消費者造成的損失以及點數兌換碼發行系統的可用餘額無效化,本公司將不負一切責任,也不對消費者進行任何補償行為。

  • 第五條 兌換碼之購入、使用

    1. 消費者可於本公司之網站購入兌換碼。
    2. 購入兌換序號後,將序號輸入於「株式会社エイシス」所營運之網站,將自動轉換成「株式会社エイシス」所營運之DLsite(日本)全品項可使用的「DLsite點數」。購買1日元之兌換序號可兌換1點,每1點都可在DLsite內進行商品兌換。每筆兌換上限為30,000點(30,000日元)
  • 第六條 再發行

    本公司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透過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再發行已兌換序號。

  • 第七條 退款

    關於兌換碼,本公司不論理由,除本公司特別認定案件,或基於法律必須執行退款義務外,不進行任何退款。但在兌換碼發行後七日內且在未使用的情況下,可根據消費者的案件內容,取得扣除交易手續費後的退款。兌換序號已輸入於「株式会社エイシス」所營運之DLsite內,並轉換成「DLsite點數」後,將適用於「株式会社エイシス」所制定之日本國內使用規範。「DLsite點數」的有效期限相關問題請參照DLsite使用規範。

  • 第八條 有效期限

    1. 「兌換碼」之有限期限為購買日起六個月。
    2. 設有有效期限之「兌換碼」若超過有效期限則會失效,不管可使用餘額有無。另外,已失效之「兌換碼」將不退還餘額。
    3. 「DLsite點數」的有效期限將會根據DLsite日本的使用規範。
  • 第九條 兌換碼的管理

    1. 消費者應將兌換碼視為自己的責任並慎重管理,應避免將兌換碼透漏予他人。
    2. 關於兌換碼遭盜用、不當使用、遺失的問題,本公司將不負所有責任。
  • 第十條 「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的中止、中斷

    消費者應了解,為「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的維護與檢查,又或是天災、傳輸線路的故障等不可抗力時DLPay系統將會中止或是中斷服務。如遇上述中止或是中斷事件造成消費者的損失時,本公司將不負所有責任。

  • 第十一條 「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的終止

    本公司會視社會情勢的變化、法令的修訂及廢止,或其他狀況,部分或全面終止「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及其媒體的發行。

  • 第十二條 損害賠償

    1. 若造成消費者的損害且責任歸屬於本公司時,本公司的損害賠償範圍應為,該事件發生時消費者所持有之兌換碼的可用餘額,關於間接損害、特殊損害,以及利益損失,無論可能性有無,本公司皆不負損害賠償責任。但若本公司發生故意或嚴重過失時不在此限。
    2. 當消費者因違反本規範造成本公司或其他消費者或此外第三者的損害時,將會直接要求賠償。
  • 第十三條 專屬合意管轄法院

    使用者與本公司之間若發生法律訴訟問題時,本公司總部所在地之管轄法院將指定為使用者與本公司的專屬合意管轄法院。

  • 第十四條 本規範的變更

    1. 本公司可根據本公司之網站內告知相對期間後,變更本規範條文。
    2. 前項之變更在修訂日生效後,若消費者使用「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系統將視為同意修訂後之規範。另外,在修訂日前取得之「點數兌換碼販售系統」也適用於修訂後規範。

制定日期:2019年6月20日